可世

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一条咸鱼,求不关注,嘤

一坨白绝[脑洞]

一直认为,白绝,是一种液体(๑•॒̀ ູ॒•́๑)
可长可短可硬可软的那♂种……
堍哥被漩涡绝整个包裹起来的画面真是让人印象深刻_(•̀ω•́ 」∠)_
然后就开始脑内开车(哈哈哈就算是脑补也只会拉灯),然后问题来了,就算是车也是需要剧情的(深_沉)
想着想着……就想到了黑科技扉间巨巨,一切的锅都属于实验意外✧٩(ˊωˋ*)و✧

大概是绝扉
(似乎又发展出了一个冷cp诶嘿嘿,并没有人吃下这个剧毒安利谢谢——写完之后的作者)

扉间巨巨在研究过程中意外召唤出了一坨白绝,这是一只特殊的白绝绝,具有吞噬人类记忆的能力,但是因为黑绝一直都是让白绝隐藏在暗中窃取情报,所以这个能力没有体现出来,自我意识非常微弱,和其他白绝看起来差不多。
然后……
然后,都是实验意外的锅。
然后……白绝就把扉间嘿嘿嘿了……哈哈哈全身都包起来……(手动拉灯(滑稽

千手扉间的记忆被吞噬了,他忘记了在实验室里发生了什么,在一次次失去部分在实验室里的记忆后,他开始发现了不对。
不仅仅是在实验室中的部分记忆,就连对于其他事物的认识与理解都在渐渐模糊,消失。

我……是谁?
千手扉间
是的,是……
“千手扉间。”有些陌生的声音自身后响起,千手扉间久经沙场磨炼的敏锐神经却没有丝毫反应,他压下心中的惊异,转过身。
千手扉间看见了他,一样的外貌,一样的身高,那陌生而熟悉,和自己一样的声音,来自站在他面前的——‘千手扉间’。
‘千手扉间’伸出手,触碰到了他的额头,红眸半敛,低声说:“该睡了。”
……然后一切都消失了。
我……是谁?

然后原著向发展,千手·白绝·扉间战死(死遁?)沙场,扉间巨巨被囚禁终生,设定是白绝绝死遁之后再也没有回过实验室,扉间巨巨……大概是饿死了吧哈哈哈(突然撒黑泥)

这大概是一篇小·剧毒·不甜·饼
(´థ౪థ)σ 我在写什么哈哈哈,扉间巨巨你死的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4)

热度(27)